(云南)

享受扶持政策信息

企业名称: 漾濞县林缘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 91532922343716537U
实施扶持政策的部门: 漾濞彝族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实施扶持政策日期: 2018年11月16日
享受扶持政策依据: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云政发〔2014〕17号)、《云南省微型企业创业扶持实施办法》(云工信中小〔2014〕474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两个10万元”微型企业培育工程的通知》(云政办发〔2014〕64号)、《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两个10万元”微型企业培育工程的通知》(大政办通〔2014〕55号)和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云南省微型企业创业扶持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漾政办发〔2014〕60号)文件。
享受扶持政策内容:2014年4月以后创办的微型企业。不属于国家禁止经商办企业的本省户籍人员;无在办企业;创办的企业投资规模10万元以上且实际货币投资达到7万元;重点扶持申请创办加工制造、科技创新、创意设计、软件开发、商贸流通、技术咨询、服务贸易、民族手工艺品加工和特色农产品生产等类型企业。带动5人(含创业者本人)以上本省户籍人员就业。
享受扶持政策的数额: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