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

  • 回到首页
  • 我的待办
  • 可选名称
  • 名称变更
  • 个体名称
    新设
  • 用户登录

企业名称申报

名称区划
名称字号
大数据综合对比结果提示:
名称规范检查
名称拼音选择(必须选择一项拼音)
相同名称检测分析结果:
提示说明: 您输入的字号、行业或字号+行业组合,与以下企业不允许继续申请。请修改字号或行业表述!
相似名称检测分析结果:
提示说明: 您输入的字号、行业或字号+行业组合,与以下企业名称相似,请确认是否已取得相关授权,或者更换您的字号和行业表述。 已知晓
禁限用字词检测分析结果:
规则说明: 禁限用字词 级别:
提示说明: 所申请的字号,含有限制使用的内容和文字(依据《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
请修改字号!
规则说明: 禁限用字词 级别:
提示说明: 所申请的行业表述,含有限制使用的内容和文字(依据《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请修改行业表述!
规则说明: 禁限用字词 级别:
提示说明: 所申请的字号和行业表述,含有限制使用的内容和文字(依据《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
请修改字号或行业表述!
行业表述

名称确认

主营行业:
请选择您的企业名称:
请选择登记机关:
欢迎您使用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名称自主申报系统,请您认真阅读以下提示:
◆ 我省于2018年11月1日起在全省施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改革工作,申请人可通过该系统自助预查、自主申报企业名称,无需预先登记,名称自主申报通过后可直接在系统中办理设立登记,但涉及《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的企业名称,需要办理名称预先登记,请到企业登记机关窗口办理。
◆ 网上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是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企业名称登记的便民服务。
◆ 申请人在网上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办理企业名称申报,有义务确保填报的信息、提交的材料和证件真实、合法、有效,并承诺对因提交虚假材料、证件所引发的一切后果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保护企业和个人的隐私资料,并有权酌情修改、删除网上登记注册服务系统的各项资料。
◆ 对于使用名称自主申报的用户、申报名称的投资人应承诺如下:
◆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2、承诺不侵犯他人企业名称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
◆ 3、承诺出现名称争议纠纷的,愿意通过调解或仲裁等方式解决;
◆ 4、承诺按照上述处理结果,在规定期限内办理企业名称变更登记,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申报的企业名称为
提示信息

所申请的企业名称不符合如下规定,含有禁止使用的内容或者已存在相同名称:

所申请的企业名称不符合如下规定,继续申请存在审核不通过的情况:

  • 已知晓  字号中含行业表述:您申请的企业名称涉及《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存在审核不予通过的可能。
  • 已知晓  相近名称:您申请的企业名称根据《企业名称相同相近比对规则》,存在相近名称,若有相关证明、说明或授权文件,请上传附件;若无,请略过,但存在核准不予受理的可能。
  • 已知晓  涉及驰名商标:您申请的企业名称涉及《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按照相关规定需要提交相应证明、说明或者授权文件。
  • 已知晓  涉及知名企业:您申报的企业名称与某知名企业相近相似,若有相关证明、说明或授权文件,请上传附件;若无,请略过。
  • 已知晓  涉及限用字词:您申报的名称含有限制使用的内容和文字,继续申请,可能出现申请不通过。
  • 已知晓
注意:您所申请的企业名称,存在审核不予核准的可能,或者存在虽然核准但在使用中可能面临侵权纠纷,甚至以不适宜的企业名称被强制变更的风险。
注意:您所申请的企业名称,字号包含“集团”两个字,如继续申报,需上传集团母公司授权文件, 点此上传授权文件
禁限信息
序号 规则说明 禁限级别 提示信息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