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上办事大厅

办事指南

系统介绍

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网站是对非公经济组织开放的报送党建信息的总入口,提供非公组织登录功能及对党建相关信息进行报送。通过该网站社会公众也可掌握党建建设相关工作动态、政策信息等。

系统登录


2.1 云南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网访问地址 http://gsxt.ynaic.gov.cn/fgdj/
2.2 非公经济组织登录 1、点击【非公经济组织登录】按钮或点击【网上填报】,进入平台登录界面。 2、企业通过联络员方式登录。 3、个体户通过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2.3 非公经济组织填报
1、基本信息填报 (1)填报内容:非公经济组织基本信息和法人信息。 (2)”是否组建党组织“为”是“时,需要填报党组织信息。 (3)”是否组建团组织“为”是“时,需要填报团组织信息。
2、党组织信息填报 (1)填报内容: (2)填报内容:点击”新增“依次录党组织的基本信息和党组书记基本信息。 (3)上级党组织级别为”党委“时,需要党支部名称。 (4)上级党组织级别为”党总支“时,需要录入党总支名称和党委名称。
3、团组织信息填报 填报内容:团组织基本信息和团组书记基本信息等。
4、党员信息填报 (1)填报内容:点击”新增“依次录入党员员工的基本信息。 (2)流动党员需要录入”所属党组织“名称,非流动党员需选择对应党支部。 (3)党员通过身份证识别,和组织部提供的身份证匹配,匹配成功,是否是组织部提供默认为是
5、团员信息填报 (1)填报内容:点击”新增“依次录入团员员工的基本信息。 (2)流动团员需要录入”所属团组织“名称。

公众互动

公众互动功能提供互联网公众用户针对非公党建信息工作的相关咨询提问,并由政府相关部门及时进行解答。(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提交反馈意见)

注意事项

请确认已在登记工商部门做完联络员信息备案,用于登录非公党建平台(接收短信验证码)。联络员备案后第二天,方可登录非公党建平台。

请使用浏览器Google Chrome,IE 9 及以上版本登录及使用非公党建网相关系统功能。

信息录入过程,请即时利用【暂存】功能保存信息。信息填写完成,待检查无误或完善后最终【提交】保存。

如非公经济组织已通过“云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过“年度报告”,则信息填写页面中的“从业人员”和“年营业收入”自动提取年报中信息,非公党建信息中可对上述两项进行维护,但不会更新到年度报告中。

系统页面中*信息项均为必填项,信息保存时系统会检验是否填写,全部填写并校验通过信息方可提交成功。

常见问题解答

如填报过程中遇到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级非公党建管理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