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温馨提示:关闭或者收起此公告后,今天之内将不再弹出!

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

<

【索引号:】【主题词:】【发文号:】

关于“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上线的公告

日期:2023年12月08日来源: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尊敬的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效解决个体工商户、招工难招工贵、缺乏便捷法律援助渠道等难题,更好实现个体工商户“一键”即可知晓优惠政策、享受便捷服务。省市场监管局开发建设了“云南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以下简称“服务专区”)现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可通过“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进入该“服务专区”网站。
      同时,省市场监管局对“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相关功能菜单名称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一、原“个体工商户专区”调整为“个体工商户业务办理”。
      二、新增“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点击直接跳转至“服务专区”网站。
      三、原“个体工商户专区”内的“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解读”、“我要招工人”链接调整至“服务专区”网站页面。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7日